mardi 30 septembre 2014

R-rift 使用的相關問題整理

首先要使用最新的QuestTool:

demonb...-download.html



使用的腳本為:

http://ift.tt/1rBgai1






Quote:




QuestTool的RiftControl設定如下:



Rift Priority:

Greater提到最高

Normal為第二

這樣的設定,會先去打宏偉秘境,然後再去打一般秘境,再去刷試煉石。



GreaterRiftUpgradePriority:

UprgradeGems 升級寶石

Upgr adeKeyStones 升級鑰匙



Greater Rift Key Level Order:

Lowest First 優先打低層次

Highest First 優先打高層次



以上內容是我整理E大回答其他大大的文章的內容。



以下是我想請E大協助回答確認的問題:

一、Rift Priority的設定是否如我所說"先去打宏偉秘境,然後再去打一般秘境,再去刷試煉石"?

二、如果我倉庫內沒有一般秘境的碎片,但是有試煉石,請問是否就會跳過一般秘境一直刷宏偉秘境 ?

三、Lowest First 優先打低層次,是說在刷試煉石的時候,會直接進去然後出來,從第一層開始刷起嗎?



以上在懇請E大協助確認幫忙,因為目前我刷了一對的一般秘境石,一堆試煉石;準備去掛宏偉狂升 級寶石。





R-rift 使用的相關問題整理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